設計師語錄:
  我盼望所有的中國新娘都穿著我設計的結婚禮服,coach皮夾目錄,成為最美麗的新娘。我愿望我將有機會訪問中國,在這個美妙的处所親自接觸新娘。我信任在訪問中國期間我將能擁有更多靈感,並創造更多的美丽禮服。

  Monique Lhuillier的所有婚紗充滿女性氣質,它們簡潔但不單調,設計師应用服裝上的細節來使它們凸起於傳統的禮服。手工花朵、講究的皺褶,還有絮狀處理的裙面都是此品牌的重點,北斗衛星腕表周年慶 五一特惠放大“價” 酷品品牌頻道。其設計師與創始人Monique Lhuillier曾獲美國權威婚紗雜志最佳婚紗設計師的榮譽。良多好萊塢女星都是這個品牌的擁簇者,例如Sarah Jessica Packer、Angelina Jolie,最近Catherine Zeta Jones就穿著其品牌2011秋季係列一襲深綠色晚禮服參加了金毬獎的頒獎典禮。

  定制方法:前往上海半島酒店B1精品廊 My Wedding Atelier定制
  定制周期:4~6個月
  定制價格:RMB 50,fendi皮夾型錄,000~RMB 200,000(腰帶等配飾僟千国民幣起售)

簡潔華美的Monique Lhuillier定制婚紗
2011-10-18 17:27 來源: 胡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枝頭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